党的建设

集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2018年11月16日09时30分,为响应党的号召,为集团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集团机关济宁党支部、集团路桥事业部党支部在集团党建活动室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大会分别由机关济宁支部党支部书记袁水清主持本支部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贾庆凤、曹昌伟的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党员大会、路桥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徐跃群主持本支部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杜卫卫的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党员大会,纸坊镇党委委员许倩文同志作为镇党委派员列席我们的支部大会。

会议宣布开始后,支部书记介绍了大会各项事宜。首先由待发展预备党员作思想汇报,汇报中贾庆凤、曹昌伟、杜卫卫三名同志都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已,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进行思想汇报结束后,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名同志的教育培养情况,并由支部委员汇报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议及综合考察情况。支部大会进入到表决阶段,待发展预备党员暂时离场,由各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三名同志是否被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经过现场监票结票,全票一致通过同意发展三名同为预备党员。随后进行预备党员的宣誓。最后,支部书记袁水清、徐跃群做了总结发言,并向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身自政治素养;二是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克服缺占点,在集团中发挥先锋模范作,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按期转正。本次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