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盯准目标 抢抓进度 保生产


12月23日,距离春节已不足35天,公司在持续供应济宁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10标段混凝土的同时又收到了G327连固线改建工程的级配碎石及水稳料的订单,为了加快生产步伐,圆满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公司在会议室内召开了安全生产部署会议。会议根据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响应集团施工项目号召,对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生产任务。

公司负责人冯帅经理结合当前生产人员、机械进场情况及生产目标要求,号召全体人员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盯住目标、攻坚克难,抢抓进度,全面掀起生产高潮。会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狠抓安全、环保生产,安全就是效益,环保就是本金,在热火朝天的生产中,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强现场管理,特别是近期持续的大雾天气,车辆驾驶应时刻敲好安全警钟。二、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三、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做好保障工作,让全体员工全心投入到生产中来。四、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全面保证施工生产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

最后冯帅指出,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凝心聚力,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抓落实、见行动、强化执行力,齐抓共管形成大干工作局面,确保各项施工生产目标圆满完成。

 

稿 件:嘉祥嘉惠钙业有限公司
通讯员:姚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