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莞高速项目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图一、从莞高速项目部安全生产专项会现场
 

项目复工,安全先行!鉴于近期各地发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13日晚,从莞高速项目部组织召开“复工前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项目部各科室负责人、施工班组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电工、起重操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在复工前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上,路桥事业部副总经理缪丙安对排查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对集团公司各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行了组织学习培训。并对项目部近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势,指出安全生产关乎本项目的健康、和谐、有序运行,各科室各岗位应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大力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要求各岗位认真落实本次专题会议,精神及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从莞项目部各级岗位进一步牢固树立了 “安全第一”的意识,更加完善和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促进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有效保证了项目更加快速、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


图二、从莞高速项目部砼拌合站


图三、从莞高速项目部砼拌合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