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集团公司获评“2020年全市疫情 防控慈善捐助企业楷模”


4月29日,济宁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宁召开,永昌路桥集团用行动体现担当,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荣获“2020年全市疫情防控慈善捐助企业楷模”称号。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洲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2020年伊始,面对新冠疫情严峻防控形势,集团公司急政府之所急,将千方百计筹措的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主动捐助政府部门;在了解到济宁“小汤山”传染病医院建设急需大量机械设备时,集团公司发挥机械设备多等优势,立即调度运输车、挖掘机等设备驰援济宁“小汤山”传染病医院建设;2020年2月,集团公司向慈善总会捐助100万元,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2020年全市疫情防控慈善捐助企业楷模”评选由济宁市慈善总会主办,在2020年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中参选,经过逐级评审、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64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