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永昌集团党委迎“七一”主题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下午,永昌路桥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员工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红色观影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集团党委书记程德刚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空之王》,该片讲述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们在一次次对战机的安全边界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中,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克服一个个危机的故事;全景展现中国最新式战机风采,首次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深度揭秘试飞员工作状态,揭秘了我国新型战机诞生的艰辛历程,真实再现当代中国空军精神风貌,展现了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成就和国防实力。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参会人员深深地感受到了新中国第一代战斗机试飞员们的勇气、智慧和付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致敬每一位试飞英雄,以影片中的主人公为榜样,要持之以恒践行初心、担当使命,锤炼“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崇高品格,于奋进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