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项目圆满完成重点工程劳动竞赛


近期,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投身到“重点工作攻坚年”和“百日攻坚” 活动中,迅速形成项目建设大干快上、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贡献。机场项目部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参与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劳动竞赛期间,项目部根据工程建设特点,结合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的评比办法和考核标准,围绕“六个赛点”的竞赛要求,实行”四抓两统一”管理,围绕施工难点,精心策划劳动竞赛方案,从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生产、技术创新、文明施工、科学管理、标准化项目部建设、内业档案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入手,把劳动竞赛作为贯穿整个施工过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项目部组织了三支队伍积极参赛,于10月份开展了模范工程竞赛活动,11月份组织多次安全知识竞赛,在全体工程建设者中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竞赛新热潮。

1.精心组织施工,狠抓工程进度。

2.加强全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3.重视安全培训督查、创建文明工地

4.严格制度管理,兼顾人文关怀

5.依托信息载体,加强宣传报道

通过参加本次劳动竞赛,极大激发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利于积极推广“四新”成果,强有力地推动了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及内页管理的提升,提高了职工的技能素质和企业的科技创新新水平。劳动竞赛将产生数名“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和“五一”劳动奖先进个人,为辛勤耕耘在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位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