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承办嘉祥县“祥城之星”职业技能大赛 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9日由嘉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祥县总工会主办,永昌路桥集团承办的《嘉祥县“祥城之星”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序幕。集团副总裁杜宗刚、集团总工程师李文进率领测量放线工和混凝土工两个团队参赛,并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嘉祥县“祥城之星”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

此次嘉祥县“祥城之星”职业技能大赛理论及实操考核在嘉惠钙业公司及集团中心实验室举行,为期1天。竞赛组分为测量放线工组和混凝土工组,采取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


整装待发的集团参赛团队

上午8时,理论考试正式开始。考场上,集团参赛选手们正襟危坐,他们淡定的面容、笃定的坐姿、行云流水般的作答,显示出选手们高超的专业水平。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秩序井然、考风严谨。


测量放线工理论考试现场

混凝土工理论考试现场

理论考试现场

在实操考试中,集团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专心致志,严格按照设备、仪器的操作规程和操作程序快速而又精准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县领导监督赛程

测量放线工实操现场

混凝土工实操现场

本次竞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佳导师1名、优秀领队3名,由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办法获奖证书及奖金。对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集团将在岗位晋升和年度绩效考核中给与相应的加分。

本次“祥城之星”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集团员工良好的业务能力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激发了员工“争创一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爱岗敬业精神,将在全集团施工一线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培养、激励一批批高技能人才,对充实集团项目履约技术力量,进一步推动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将产生深远影响。